八字案例 | 加重日主受剋的生存方式 | 林子玄

 

 

生辰八字:女

時日月年

壬丙丙壬

辰寅午申    大運:癸卯


 

這是我一位香港的客人,這個小女生有學過一些命理基礎,知道自己是日主受剋型的八字,只是未來的運程看不出來,想來我這裡問問


 

這個八字命來看,本命是日主受剋型,未來的大運怎麼走才是重點,不是日主受剋都不好,我的客人裡有很多日主受剋的成就都比沒有日主受剋的八字,好太多了,所以不要這樣看


 

以大運來看,14歲走甲/癸/壬/辛/庚/己/戊,如果看這後面的大運,走甲的時候會有日主脫困,但後面的大運不是走水就是走金,都是屬加重型的,但我也有遇過這類的八字命,一直在走加重的大運,但在脫困的流年,一樣會升官加薪,是一位高階主管,也能夠想像他所面對的事情,一定比一般的人大的多,一個不對的決策,就會讓公司賠錢,你說這個壓力不大嗎?


 

學習處理事情,讓自己變更強大,是這個八字命未來一直要去做的事,在工作上好好的運用,未來一定不會太差的,

不同的運程都有方法面對他,答案其實就在你知我也知的五行生剋圖當中,只是會不會去運用而己

 

---------------------------------------------------------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_CtJ0gRoYmk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批命 NT$2,7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連絡方式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台灣以外,請使用paypal付費)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

 

------------------------------------------------------

 

八字教學課程介紹:

我是八字五行派老師,我住在台灣北部,但如果你住在台灣中南部,我一樣會下去教學的,我是直接教看命盤的批命技巧,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或未來當第二專長,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你想學我都願意教你

 

一次課程約2-3小時(依學生程度),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皆是一對一上課

 

第一堂課(初級)

五行及陰陽

天干五合規則

五行生剋規則

日主受剋判斷

 

 

第二堂課(初級)

早晚子判斷

地支六合規刖

五行生剋規則

地支日主受剋

 

第三堂課(中級)

十神生活類化

十神相生相剋

十神強弱判斷

批命注意事項

 

第四堂課(高級)

流月的規則

流年與流月

大運與流月

流月注意事項

 

第五堂課(高級)

用神的取用

用神的限制

用神與五行流通

時間與空間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主受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子玄(Vivian) 的頭像
    林子玄(Vivian)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