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案例 | 八字缺水又忌水,到底要不要水 | 林子玄

 

 

有網友跟我說,他的八字缺水又忌水,到底要不要水,補水還是不補水呢? 補了水會不會不好,這個問題他很煩惱,今天來看看什麼八字是缺水又忌水的狀況


 

生辰八字:女

時日月年

辛丁辛甲

丑巳未戌


 

這個八字命是沒有五行水的,很多人會說這個八字缺水,缺等於要嗎?這是很多人的問題,還是要看這個八字五行流通的狀況而定,不是沒有就一定要的


 

在這個己巳大運來看,天干走壬水、癸水,都是非常的不好,因為會有日主受剋的現像,地支走亥水及子水也是一樣,都是一出現就受傷,這樣的情形我常說還不如不要出現比較好,一出現就會出大問題,八字命缺不等於要,這是很明顯的案例,可以分享給大家

---------------------------------------------------------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c2-aPdYhRPs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批命 NT$3,200

⇢結婚擇日 NT$3,200

⇢剖腹擇日 NT$3,6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連絡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台灣以外,請使用paypal付費)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reurl.cc/D6RAYO

 

------------------------------------------------------

 

八字教學課程介紹:

我是八字五行派老師,我住在台灣北部,但如果你住在台灣中南部,我一樣會下去教學,我是直接教看命盤的批命技巧,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或未來當第二專長,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你想學我都願意教你

 

一次課程約2-3小時(依學生程度),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皆是一對一上課

 

第一堂課(初級)

五行及陰陽

天干五合規則

五行生剋規則

日主受剋判斷

 

 

第二堂課(初級)

早晚子判斷

地支六合規刖

五行生剋規則

地支日主受剋

 

第三堂課(中級)

十神生活類化

十神相生相剋

十神強弱判斷

批命注意事項

 

第四堂課(高級)

流月的規則

流年與流月

大運與流月

流月注意事項

 

第五堂課(高級)

用神的取用

用神的限制

用神與五行流通

時間與空間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缺水忌水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子玄(Vivian) 的頭像
    林子玄(Vivian)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