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PNG

 

偏財運賭博好嗎


之前客人和我分享一件事,他之前找其他命理師算命,跟他說他的偏財運很好,幫他算好賭博的時間點,然後如果有贏到錢,要分他3成,我聽到這裡覺得有點奇怪,當然這位客人想發財,就在他算的時間去賭博,花了不少錢,最後的結局有贏錢才怪,輸的乾乾淨淨的回來

 

然後他回去找原來的命理師,說他輸了不少錢,還問他如果他能算出發財的時間,為何自己不幫自己算一算,讓自己發大財就好了,那位命理師說,自己的命格裡沒有偏財運,所以賭博了也很難贏錢,我笑著說,他連人家怎麼問都想好了,他這樣說你就這樣信哦

 

我告訴這位客人,如果你之後有再找其他命理師算命,如果還是有人叫他做這種事,你就可以轉頭離開了因為賭博本身就是不好的行為,一個人思想如果偏差,行為也會跟著偏差,無法想像有命理師會叫人去做這種事,為何大家說命理界很亂,讓我覺得灰心

 

命理是一門好的學術,剛開始大多都是為了想要變更好來學習這古老的學問,如果能將此學術用在正確的地方,他就會帶你往正確的方向去,你所看到的人事務也會用正向的角度去看他,常用正面的方向看事情,心態也會正確,所做的事情和講的話也會是正向的,才能幫助到正處於低潮的其他人

arrow
arrow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