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PNG

 

如何和你的衰運相處(心情上的起伏)

 

先來說說什麼是和衰運相處

我將衰運也看是我自己和自已相處,自己和自已相處最好的關係,是相處起來【是舒服的,是不累的】,意思是無論好運或衰運,這都是自已的一部份,當自已深陷低潮,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給自己一個獨處的時間,靜下心來聽聽自已心裡的聲音,你的心會告訴你,你要的是什麼,你要做什麼,這種感覺,是會被解答的,所以我不當衰運是衰運,我看成是沒那麼好運而己

 

而人在沒有運或運程下滑的時候,大多會感覺生活、事業、工作、感情...這些不順利,在不順利的狀態下,很多人這時會看到自己的缺點或是不足的地方在那裡,你看到了不足的這件事,其實是很重要,因為這樣你才會針對不足會想要去進修、去學習,希望透過學習增強知識或技能,當你想要做這些事時,有可能是沒那麼好運的時候,因為人在好運的時候,什麼都很順,心情是興奮的狀態

 

衰運就衰運也沒什麼,老天爺是公平的,公平就在於他不分男女老少,貧賤富貴,只要是人就一定有衰運的時間,在這些時間學習是非常好的,每個人一定有不好運的時候,就連我也是一樣,好運的時候做什麼事都覺得很順利,但該衝的時候要衝,趁好運的時候要把握機會,沒那麼好運的時候多增強自己的能力,才是最好的做法

 

所以有好運就會有衰運,這是平衡的概念,再好的八字都有不好運(也就是衰運)的時候,再不好的八字也有好運的時候,這是時間上的循環,人生有高有低這本來就是很正常的,所以我不會有因為八字很好,這輩子大富大貴,的這種看法,當然出生不同的家庭,一定會不同,但也一定會有不好運的時間,這是公平的

 

當你遇到事情不順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先休息。每個人休息的方法不同。
如果你想一個人改變心情,有的人會去看一些美的事物,人的眼睛是很敏感的,知道什麼事物是美的,所以看到美的東西或人,或在裝潢很浪漫的咖啡廳休息,跳脫原來的空間,就會接觸到不同的能量,會覺得很舒服,因為是你喜歡的,自已喜歡的東西,是會讓心情好轉,或是找朋友,長輩聊聊,他們會給你一些人生建議,以命理來說,這些都是命理中的,比劫及印星,多接觸他們是對自己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子玄(Vivian) 的頭像
    林子玄(Vivian)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