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子玄八字命理:人生電影院,你是擲骰子的人(出生時間的影響)

https://youtu.be/u1AWA3HCgq4

 

這是最近的一個廣告的台詞(喬山公司的按摩椅),雖然我不是在賣產品,但這句台詞用在指引人生的方向,感覺很適合

 

 

先來談談八字,從你出生那刻起,就是跟著你一輩子,代表著你的好運及壞運的起伏,他不決定你的命是天生富貴或天生貧窮,如果你的八字等於你這一生的命的好壞,父母在出生前一定先算好時間,最後可能沒有想當命理師,誰要那麼辛苦去幫人算時間賺錢,因為這世上全都是好命的人才對,可是看看這個世界,好像不是這樣子,命理對我來說不是宿命

 

 

你說出生的時間沒有差嗎,一定是有差別的,好的運程如果被保護的很好,這個人好運的時間是有比別人要多些,你會說他這輩子都好運嗎? 當然不是,時間他是一個循環,今天24小時,到了明天他還是從頭開始算24小時,時間會一直循環下去,不會停止,無論你的位階多高,他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這世間或許很多的不公平,但時間不會,沒有多也不會少

 

 

如果你現在很好運,應該是不會來找我,除非你是想知道未來有那些時間要注意的人例外,不然,不會有人花錢來找命理師聊天

 

 

如果你現在走壞運,也別太羨慕現在走好運的人,因為時間會循環,每個人每年都有不好的時間,就連我也是,別以為命理師就一輩子好運,想太多,我和大家都一樣,只是我知道什麼時間不好,會去做降低壞運發兇的行為,什麼時候是好的時間,該做什麼事情,差別就在這裡,進可攻,退可守的狀態

 

 

說了這麼多,回到主題,人生是自已陪著自已過,想想如果你現在80歲,回看自已的一生,就好像在看電影一般,好與不好都己接受,也已走過,無論你現在好或不好,都要正向去面對他,很多事的決定權在你手裡,別忘了你才是那個擲骰子的人

 

 

---------------------------------------------------------

服務項目及連絡方式(需先預約)

1.個人八字運勢起伏,流年流月運程規劃

2.專業八字命理教學

3.LINE:vivian0407888

4.微信:vivian040788(請使用paypal付費)

5.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

 

arrow
arrow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