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PNG

 

 八字不好,未來一定差 (文字)

 

有時候我看到論談上有說說,我都存不了錢,我沒有什麼事業,感情也有狀況,是不是我的八字很差而造成的,我想問,之前你也有好運的時候,那時候你會覺得是自已的八字很好,所以你有好運? 為什麼那時沒有這樣想?

 

一個人的八字再好,也會走到不好運的時間,你是否有聽過別人說,他什麼時候過的不錯,那時賺不少錢,或覺得自己的運氣很好,或什麼時候很順,有的時候賠了不少錢,運氣超差,做什麼事都不順,這些都在說一段時間的好與壞,確實有好的時間與不好的時間差別

 

很多人搬家要看時間、結婚要看時間,下葬要看時間,簽約要看時間,生孩子要看時間...,為什麼要選時間,同一個目地是要選一個好的時間,平時的生活中不常遇到,有人覺得會不會太迷信,但到了以上某個事件,你會想要選擇時間? 所以不是你迷不迷信的問題,是不常遇到這些時候

 

當了命理師之後,常常看到不同人在某個不好的時間,會有狀況發生,在每一年裡,不好的時間很多,不是每個不好的時間都會印證,但你是感覺的到的,當不好的時間一過,就像是情緒的低潮期一樣,會有過去的一天,只是長或是短而已

 

八字不是在看你的命,在五行派來說,重要的是時間的運行,和其他派別有些不太一樣,大家的運算方式不同,結果也不同,再爛的八字也會走到好運的時間,再好的八字,也會有衰運的時間,所以對我來說,沒有所謂的大富大貴命,也沒有窮及一生的命,人說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努力,是真實的,今天一個有成就的人,不是什麼都不做,錢就自已從天下掉下來,只是你只有看到他好的一面,努力的時候都是你沒看到,後面辛苦的努力才是真實的

 

有的人如果只是靠好的運起來,自己本身沒有能力,後面一遇到衰運時,是很快會摔到地上的,別讓這種事發生,好好的認真看待自己的未來,因為,你不努力,沒有人能幫你

 

---------------------------------------------------------

服務項目及連絡方式(需先預約)

1.個人八字運勢起伏,流年流月運程規劃

2.專業八字命理教學

3.LINE:vivian0407888

4.微信:vivian040788(請使用paypal付費)

5.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

 

arrow
arrow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