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PNG

 

我的八字沒有財,難怪沒有錢(文字)

 

 

生辰八字:男

時日月年

庚庚己庚

 

辰子丑申  大運:癸己

 

 

這個男生在問,我的八字裡沒有財運,是不是因為這樣,我都沒有錢?

 

很多人會覺得我的八字裡沒有那方面的五行,我就要補什麼,實際上是這樣嗎?

 

 

可能是,可能不是,我們來看看這個八字在癸巳大運,地支有一個巳申合、子丑合,本來有火的,也被合走了,官運也變差了,所以他不是沒有木,還連火也沒有,看似有火確沒有的狀況

 

 

這個大運,財運平平,官運也變差,如果自己沒有一技之長,經濟來源只有工作收入,等於你沒有工作就沒有錢,財運會跟著官走,官好財運就好,官差財運就差的狀況,他要救的不是財運,而是官運才對,不然,財救起來了,能力沒起來,還不是一樣救不起來,不如官運好,先存一桶金,後後才有第二桶,第三桶

 

 

我們來自看看,天干甲乙木進入八字的狀況,庚金剋甲木,乙庚合,都不能使用,地支寅木卯木是可以使用,所以四個木只能用一半,什麼是只能用一半,意思是財運好的時間只有一半

 

 

八字給你的是時間上的運勢,什麼時間,什麼運轉好或轉差,轉差是危機點的形成,比你原來更不好,知道了要懂得做防範,就像打預防針一樣,有預防才能降低不好的事發生

 

 

我的八字沒有財,是不是沒有錢這件事,每個人都有賺錢的能力,錢己經賺進來,能不能守的住,財運好的時間會給你,你能不能把握他,有沒有錢決定權在你身上,因為錢是你賺的,也是你守的

 

---------------------------------------------------------

服務項目及連絡方式(需先預約)

1.個人八字運勢起伏,流年流月運程規劃

2.專業八字命理教學

3.LINE:vivian0407888

4.微信:vivian040788(請使用paypal付費)

5.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

 

arrow
arrow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