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理知識 | 你的命就是這樣 | 林子玄

 

 

這是我在論壇上的一些對話,我看了很有感,跟大家分享


 

問:我可以和人合作嗎

答:你的個性不行

問:這輩子都不行嗎?

答:你的命就是這樣


 

我有時候看到,你的[命]就是這樣,這種感覺就好像,無論我怎麼努力都不會有成果或收獲,那這樣我還要努力做什麼,未來就算有好的想法,都不敢去做了,如果我不懂八字,會被這種說法給嚇到,現在的我反而覺得這像是一種話術


 

如果你將八字看成是時間學,這是五行派的強項,什麼時間發生什麼事,如果是我回覆上面這個問的人,我會跟他說那一個時間不行,那一個時間可以,因為我能看出不行的時間,也代表我可以看出可以的時間,不然我怎麼知道為什麼不可以,這是用學術判斷出來,不是蝦猜,命運用猜的,那你也是在猜自己的命盤,不是嗎


 

不要跟我說,你出生的命好,未來一定富貴,我常常在批命,看過太多看起來好的命盤,也沒有多好的成就,所以我不相信[出生命=未來成就],這裡面有太多東西要考慮進去,不是一句話就否定了一個人所有的努力

 

---------------------------------------------------------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Do7Ud0d2pXo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流年運程規劃 NT$2,600元

⇢八字教學 NT$43,000元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元

 

📞連絡方式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請使用paypal付費)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

------------------------------------------------------

 

八字教學課程介紹:

我是直接教受批命技巧,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或未來當第二專長,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

 

一次課程約2-3小時(依學生程度),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皆是一對一上課

 

第一堂課(初級)

五行及陰陽

天干五合規則

五行生剋規則

日主受剋判斷

 

第二堂課(初級)

早晚子判斷

地支六合規刖

五行生剋規則

地支日主受剋

 

第三堂課(中級)

十神生活類化

十神相生相剋

十神強弱判斷

批命注意事項

 

第四堂課(高級)

流月的規則

流年與流月

大運與流月

流月注意事項

 

第五堂課(高級)

用神的取用

用神的限制

用神與五行流通

時間與空間使用 

 

arrow
arrow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