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理知識 | 命理師只批過去,批未來會不好 | 林子玄

 

 

這是我在教學後,和學生在聊天,學生分享的一件事情,我有回答他我的想法,也覺得可以分享給大家


 

他的朋友曾經有一位命理師跟他說,他只批過去發生的事,不批未來,因為他之前批未來,感覺自己會很

衰,會不好,所以不批未來,聽完後我有二種想法,一種是他真的很準,一種是他批過去是用套命的,預測未來時不知道要用那套學術,批不準


 

我遇過一些命理師,去除掉那些恐嚇的,賣產品的,真的有少數命理師很不錯,準度有之外,運用大自然的東西改善,也告訴他如何從生活中去做,這是我覺得命理師應該要有的做法,不賣產品,不恐嚇,只是想讓對方過的好而己


 

我覺得批過去不難,批未來也不難,難的是能不能讓他躲過未來的危機點,讓自己越來越好,因為命理師只能做到提醒的部份,真正未來會怎麼走,選擇權還是在自己身上

 

---------------------------------------------------------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iTT4Oqc13H0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批命 NT$2,6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

 

📞連絡方式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請使用paypal付費)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

------------------------------------------------------

 

八字教學課程介紹:

我是直接教受批命技巧,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或未來當第二專長,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

 

一次課程約2-3小時(依學生程度),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皆是一對一上課

 

第一堂課(初級)

五行及陰陽

天干五合規則

五行生剋規則

日主受剋判斷

 

第二堂課(初級)

早晚子判斷

地支六合規刖

五行生剋規則

地支日主受剋

 

第三堂課(中級)

十神生活類化

十神相生相剋

十神強弱判斷

批命注意事項

 

第四堂課(高級)

流月的規則

流年與流月

大運與流月

流月注意事項

 

第五堂課(高級)

用神的取用

用神的限制

用神與五行流通

時間與空間使用 

 

arrow
arrow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