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案例 | 流年運及生活用神 | 林子玄

 

 

生辰八字:女

時日月年

庚丙丙丙

子戌申寅  大運:壬辰


 

這是我一位台灣的客人,我們來看看他的八字命盤


 

這個八字命盤來說,目前壬辰大運,在庚子流年天干火受傷,地支看起來是一連相生的狀況,一連相生就相生,不代表沒有問題,而是在某些時間才會出狀況,這個時間很短,有些人會沒有反應出來,但有些人會,這就是八字好玩的地方,知道了那些時間,避一下就好,其他就沒什麼大問題


 

在辛丑流年,天干一樣火受傷,地支少了水及多了木受傷,不同的流年一定會有不同的狀況,不是單以一個本命就可以了解每一年的運勢起伏,一定要全盤來看


 

本命+大運+流年,才能看到小地方,要看越小的地方,要帶入的東西就越多,才能比較完整做判斷,一般客人看到流月就很夠用了,不喜歡看流日,每一天都要注意什麼,小心什麼,人會變神經病的,而我也不想要當神算,80分就好,我的世界不是只有八字,還有家人及朋友,目前我所擁有的東西,才是我最重視的部份

 

---------------------------------------------------------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6IGg4VQUwYg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批命 NT$2,7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連絡方式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台灣以外,請使用paypal付費)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

 

------------------------------------------------------

 

八字教學課程介紹:

我是八字五行派老師,我住在台灣北部,但如果你住在台灣中南部,我一樣會下去教學的,我是直接教看命盤的批命技巧,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或未來當第二專長,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你想學我都願意教你

 

一次課程約2-3小時(依學生程度),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皆是一對一上課

 

第一堂課(初級)

五行及陰陽

天干五合規則

五行生剋規則

日主受剋判斷

 

 

第二堂課(初級)

早晚子判斷

地支六合規刖

五行生剋規則

地支日主受剋

 

第三堂課(中級)

十神生活類化

十神相生相剋

十神強弱判斷

批命注意事項

 

第四堂課(高級)

流月的規則

流年與流月

大運與流月

流月注意事項

 

第五堂課(高級)

用神的取用

用神的限制

用神與五行流通

時間與空間使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子玄(Vivian) 的頭像
    林子玄(Vivian)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