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案例 | 不同大運,不同運勢 | 林子玄

 

 

生辰八字:女

時日月年

乙甲甲癸

丑戌寅丑  大運:戊午


 

這是我一位大陸地區的客人,這個影片主要在分享,同一個八字符號,在不同大運,會有不同的好與壞,不是拿之前走過的來判斷未來的運勢,這樣風險性太高,而且很多都不是這樣


 

在這3柱的大運裡,分別帶入申金這個五行,你會發現有的大運用的進去,有的大運用不進去,能用的進去表示好的狀況,用不進去表示走這個反而會不好,甚至還會連帶其他的五行的不順,在上柱大運可以用的字,在下柱大運是不一定可以用的,如果之前你判斷會過的好,未來的運勢也這樣判斷的話,如果不是,這是會很慘的,如果他去做生意或創業,是真的會害到別人而不知道,這是我對命理一直保持很嚴肅的部份,不能開玩笑


 

一切都回歸到全整的五行流通,那一年那一個五行受傷,就是那個五行出問題,所以一定要帶入當年的流年運,我才知道那年會發生什麼樣的狀況,看到什麼說什麼,就只是這樣而己

 

---------------------------------------------------------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24t9OfBxBIk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批命 NT$2,7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連絡方式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台灣以外,請使用paypal付費)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

 

------------------------------------------------------

 

八字教學課程介紹:

我是八字五行派老師,我住在台灣北部,但如果你住在台灣中南部,我一樣會下去教學的,我是直接教看命盤的批命技巧,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或未來當第二專長,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你想學我都願意教你

 

一次課程約2-3小時(依學生程度),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皆是一對一上課

 

第一堂課(初級)

五行及陰陽

天干五合規則

五行生剋規則

日主受剋判斷

 

 

第二堂課(初級)

早晚子判斷

地支六合規刖

五行生剋規則

地支日主受剋

 

第三堂課(中級)

十神生活類化

十神相生相剋

十神強弱判斷

批命注意事項

 

第四堂課(高級)

流月的規則

流年與流月

大運與流月

流月注意事項

 

第五堂課(高級)

用神的取用

用神的限制

用神與五行流通

時間與空間使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子玄(Vivian) 的頭像
    林子玄(Vivian)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