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理知識 | 自己的八字命盤,影響自己最大 | 林子玄

 

 

這是我一個學生在問,這個人的八字去年父親死亡,要我跟他討論這個八字命,在去年出了什麼問題,我看到了這類的問題,只能搖頭,自己的運勢都不關心了,只想批出看似神算卻對自己的運勢沒有什麼幫忙的命理,如果你想學這類的神算,請你去找這方面的老師


 

我的八字命理都是很平常的東西,什麼運勢在什麼時間好,什麼運勢在什麼時間壞,這是我在抓的,比如破大財的時間,換工作的時間,感情出問題的時間,還有很多每個人在當下重視的事情,比如生孩子、合夥人、創業...,好的時間衝,壞的時間守,人生就一步步往上了


 

別再說自己的八字命會影響誰,在六親裡是可以看家人的狀況,可能在這個時間,某個家人運勢不好,不是你的八字命去影響他,而是你的八字反應他目前的狀況,別說你會害到別人,比如小孩的八字看出父母的運勢,這段時間比較差,因為父母是主要照顧的人,他過的不好,一定會影響到孩子,不是孩子的命會害到父母,這是差很大的,別自己的運勢不好,都是別人的問題,自己永遠100分就對了,那有這種事

 

---------------------------------------------------------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tSLafaflwPM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批命 NT$2,7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連絡方式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台灣以外,請使用paypal付費)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

 

------------------------------------------------------

 

八字教學課程介紹:

我是八字五行派老師,我住在台灣北部,但如果你住在台灣中南部,我一樣會下去教學的,我是直接教看命盤的批命技巧,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或未來當第二專長,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你想學我都願意教你

 

一次課程約2-3小時(依學生程度),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皆是一對一上課

 

第一堂課(初級)

五行及陰陽

天干五合規則

五行生剋規則

日主受剋判斷

 

 

第二堂課(初級)

早晚子判斷

地支六合規刖

五行生剋規則

地支日主受剋

 

第三堂課(中級)

十神生活類化

十神相生相剋

十神強弱判斷

批命注意事項

 

第四堂課(高級)

流月的規則

流年與流月

大運與流月

流月注意事項

 

第五堂課(高級)

用神的取用

用神的限制

用神與五行流通

時間與空間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八字
    全站熱搜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