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理知識 | 我只想學流年運 | 林子玄

 

 

這是我正在學的學生,前面在學習流年運的時候,跟我說以他的八字命在算流年運,大方向都可以抓的很準確,還需要學流月運嗎? 因為他覺得流月會很複雜,也比較難學,這個學費己經很划算了,比他之前老師教的還更清楚自己的運勢,什麼流年要注意什麼事,這就是他想要的了


 

我說別急別急,流年運只是基本入門,流月運的起伏才精彩,當然流月運是屬進階的課程,難一點也是很正常的,但當你知道怎麼運用這個命理學術,就不會難了,但一定要練習八字,你不練習,就算告訴你規則,你也不會用,還不是一樣不會,練習反而才是運用八字命理最好的方式

 

---------------------------------------------------------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0SGJRWSvlKM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批命 NT$2,7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連絡方式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台灣以外,請使用paypal付費)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

 

------------------------------------------------------

 

八字教學課程介紹:

我是八字五行派老師,我住在台灣北部,但如果你住在台灣中南部,我一樣會下去教學的,我是直接教看命盤的批命技巧,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或未來當第二專長,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你想學我都願意教你

 

一次課程約2-3小時(依學生程度),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皆是一對一上課

 

第一堂課(初級)

五行及陰陽

天干五合規則

五行生剋規則

日主受剋判斷

 

 

第二堂課(初級)

早晚子判斷

地支六合規刖

五行生剋規則

地支日主受剋

 

第三堂課(中級)

十神生活類化

十神相生相剋

十神強弱判斷

批命注意事項

 

第四堂課(高級)

流月的規則

流年與流月

大運與流月

流月注意事項

 

第五堂課(高級)

用神的取用

用神的限制

用神與五行流通

時間與空間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八字 學命理
    全站熱搜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