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理知識 |你覺得,自己的命好嗎 | 林子玄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命理師說你的命格屬大富大貴,未來就會有錢了,當事人沒有什麼感覺,因為他就是來問大家,他的財運什麼時候會好,不過聽到自己是這種命格,雖然不相信也還算爽啦,必竟大多命理師都會說差比較多,大富大貴比較少呀


 

從五行生剋圖來看,有五行相生,及五行相剋,相生代表好運,相剋代表壞運,因為有剋的關係,你才會覺得不好,命盤裡大運每十年變動一次,流年每年在變動,因為這些的變動進入自己的八字命,發生某個五行被剋,就是當人度不好的地方,也是危機點,自己知道了,降低這方面的動作,也稱為預防


 

對我來說沒有所謂的好命盤或壞命盤,出生好時間,不代表這輩子不會有衰運,只是好運的時間長短,好運的時間比別人多一點,就稱為好命了,該衝的時候衝,該守的時候守,人生就一步步往上了

 

---------------------------------------------------------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I-fxTEg9ztA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批命 NT$2,7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連絡方式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台灣以外,請使用paypal付費)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

 

------------------------------------------------------

 

八字教學課程介紹:

我是八字五行派老師,我住在台灣北部,但如果你住在台灣中南部,我一樣會下去教學的,我是直接教看命盤的批命技巧,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或未來當第二專長,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你想學我都願意教你

 

一次課程約2-3小時(依學生程度),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皆是一對一上課

 

第一堂課(初級)

五行及陰陽

天干五合規則

五行生剋規則

日主受剋判斷

 

 

第二堂課(初級)

早晚子判斷

地支六合規刖

五行生剋規則

地支日主受剋

 

第三堂課(中級)

十神生活類化

十神相生相剋

十神強弱判斷

批命注意事項

 

第四堂課(高級)

流月的規則

流年與流月

大運與流月

流月注意事項

 

第五堂課(高級)

用神的取用

用神的限制

用神與五行流通

時間與空間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好
    全站熱搜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