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知識 |認識八字,不代表懂八字 | 林子玄

 

 

比如在學一個語言,以華語為例,先要學習注音符號,怎麼發音,然後學習每一個單字,單字代表什麼意思,這在學習八字就好比,你懂得十天干、十二地支,十神、時辰、節氣、五行相生、五行相剋、流年、大運、甚至批命公式,這些都只是[認識八字],如果只知道批命公式,卻不會活用,也只在[認識的階段]


 

如果將單字結合成句子,在不同場合,說出好話或說出壞話,這是運用,一樣在八字裡,將以上的這些東西,如何活用在生活,讓自己過更好,如何用來解決現代人的問題,這才是[懂八字]


 

很多人以為認識八字,等於懂八字,這是不同的,有深淺之分,我會有這讓的體悟,因為我主要學習不是命理書上怎麼寫,一定就是這樣,或是只有紙上作業,或是用聽來的,我同樣也會遇到問題,但我不會去問別人,因為同樣的八字命,在不同人身上是不同的,還是從別人身上做實證,比較快又準確

 

---------------------------------------------------------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37oGUkp_9sw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批命 NT$2,7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連絡方式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台灣以外,請使用paypal付費)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

 

------------------------------------------------------

 

八字教學課程介紹:

我是八字五行派老師,我住在台灣北部,但如果你住在台灣中南部,我一樣會下去教學的,我是直接教看命盤的批命技巧,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或未來當第二專長,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你想學我都願意教你

 

一次課程約2-3小時(依學生程度),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皆是一對一上課

 

第一堂課(初級)

五行及陰陽

天干五合規則

五行生剋規則

日主受剋判斷

 

 

第二堂課(初級)

早晚子判斷

地支六合規刖

五行生剋規則

地支日主受剋

 

第三堂課(中級)

十神生活類化

十神相生相剋

十神強弱判斷

批命注意事項

 

第四堂課(高級)

流月的規則

流年與流月

大運與流月

流月注意事項

 

第五堂課(高級)

用神的取用

用神的限制

用神與五行流通

時間與空間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認識八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子玄(Vivian) 的頭像
    林子玄(Vivian)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