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字案例 | 20年的財、印大運,走財用神一定好嗎 | 林子玄


 

生辰八字:女

時日月年

戊丁乙辛

申巳未亥

 

這是我客人他來問他的朋友的八字,因為他們關係很好,也想找他合作,所以來問問他的八字運勢,可不可以合作,如果做生意來看,要看他的財運的狀況如何,如果不好就不要合作了


 

這個八字38歲辛卯大運、48歲庚寅大運,都是走天干財及地支印大運,有的人看身強身弱的,天干是身強的用神,地支是身弱的用神,假如他走五行金賺很多錢,48歲也是走金,財運也是很好嗎,不是的,如果單看一個五行都好或一個五行都差,這會有很大的問題,明明庚和辛是不同的符號,為何要用同一種看法,每一個字都是單獨帶入這個八字,會發現庚金有乙庚合,走辛金卻沒有這個狀況,自然走辛金會比走庚金還要好,以數量的增減來做比較,就能找出他的好壞之處


 

現在他的財運已經不如之前,要與他合作嗎,如果是我我不會,而這個八字在這個運已經要以守成為主了,不是追財,如果追財只會越花越多,收入不比支出,也容易有合約方面的問題,做生意講的是[和氣生財]更重的是[生財]呀

---------------------------------------------------------

推薦影片

看似好財運,危機藏在流月裡

 

  

📺本集影片

https://youtu.be/VXPEgdbNwdQ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批命 NT3200

⇢結婚擇日 NT3600

⇢剖腹擇日 NT36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連絡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台灣以外,請使用paypal付費)

⇢IG:vivian040788

⇢抖音:林子玄五行派八字命理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reurl.cc/D6RAYO

#印大運 #財大運 #喜忌

------------------------------------------------------

 

八字教學課程介紹:

我是八字五行派老師,我住在台灣北部,但如果你住在台灣中南部,我一樣會下去教學,我是直接教看命盤的批命技巧,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或未來當第二專長,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你想學我都願意教你

 

一次課程約2-3小時(依學生程度),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皆是一對一上課

 

第一堂課(初級)

五行及陰陽

天干五合規則

五行生剋規則

日主受剋判斷

 

 

第二堂課(初級)

早晚子判斷

地支六合規刖

五行生剋規則

地支日主受剋

 

第三堂課(中級)

十神生活類化

十神相生相剋

十神強弱判斷

批命注意事項

 

第四堂課(高級)

流月的規則

流年與流月

大運與流月

流月注意事項

 

第五堂課(高級)

用神的取用

用神的限制

用神與五行流通

時間與空間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大運 財大運 喜忌
    全站熱搜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