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命是件嚴肅的事

 

算命這2個字,我不太用,因為命不是天註定,是運程才會起伏,所以我習慣說是批運,運程就像股票走勢一樣,當大運流年進入本命後,時間每天都在流動,有高有低有起伏的,他不是一成不變,也不會停在那裡,還是要將大運及流年或是流月都要參考進去,就是因為這樣

 

如果你生活很順,你不會想要去算命,如果你生活沒有疑問,你不會想要去算命,會來找命理師的人,心裡面一定有一個想要知道的答案

 

比如:年輕人比較會問有關事業問題,我做什麼職業比較適合或方向我適不適合創業我能不能和別人合作?這類問題,同的年齡層生活體驗不一樣,他會依他目前所遇到的問題來提問

 

有許多的問題都是在人生十字路口,不確定要往那條路,做命理師的我們,八字命盤裡,我看到什麼,就跟你說什麼,之前有位客人問了我之前發生事情的一些時間,問我看不看的出來,我看出來的就告訴他,有1-2個時間點看不出來的,就直接說看不出來,因為我也不認識你,你的生活狀態是如何我也不知道,大家都覺得命理師應該要什麼事都算的出來,這是不太可能的,我不想當神算,而我也不是神算,不是什麼事情全都看的出來,不過最後客人還是很相信我的

 

一般命理帥在給建議的方向,一般是正面導向,有人曾經問我,如果看到不好的時間點會不會說,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問題,如果不告訴你要注意的時間點,你來問命理師做什麼?我們先不談時間點

 

我所說的正面導向,是一個正確的行為模式,你餓了要吃東西,你渴了要喝水,是一樣的,你想成功就必需努力去做一些事情,才能達成你想要的目標,而不是什麼都不做,就會成功嗎,這不太可能,為什麼正確的行為很重要就是在此

 

比如:如果你想要有知心朋友,就必需走出家門,參加一些社團活動,讓你們有共同的目標,共同的話題,自然就會連結在一起,朋友之間的友情也是從互相走入對方的生活開始,慢慢成為知心好友的,很多事情沒有速成,都是一步一步進展,自然而然會達到知心好友的程度,跟本不用去追求,就自然達成了

 

所以不要追求速成,分開也會很快速的,最終還是要有一個正確的行動,從生活中做起,學習命理就是學會讓自己過得更好,懂得多取用對於自已有利的五行來提升,這不是很好嗎?

 

必竟生活還是要自己去過,別人無法幫你過生活,好或不好都要對自已付責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