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用神,轉好運

 

一般人為什麼會想要積極做某件事,可能是因為你想要改變什麼,或是你有一個目標,而且你想要達成他,也或許是你想要證明自已是可以做到的,所以才會開始積極的做,所以積極的這個行動,主要是[相信]自己會變好,的這種行為

 

有些人,也許你什麼也不相信,也許你也不知道該相信什麼,我不必說你要相信什麼,而是因為你自己會做出判斷,我該做的,就是分享我的信念,分享我的正向能量,也許你不會因為這樣而改變什麼,但只要相信你會越來越好,就行了


 

我們來談談抓用神

什麼是抓用神,抓用神對於五行派來說,他是最後再抓的,會依客人所問的不同,所要的不同,而抓不同的用神,所以叫我抓用神,等於我已經批完命了,才會去做事,

 

比如:這個女性他求的是感情,就會抓對他的桃花/感情有利的用神,如果她求的是錢財,就會抓對錢財好的用神,而且還要看你目前大運及流年是否沒問題,如果換了下個大運,八字的排列組合不一樣的時候,你的用神就必需做調整,做改變,不是這輩子八字的用神都是一樣的,運程有好壞之分,有的用神這個大運可以用,但下個大運卻不能用了,也是時常有的事情

 

為什麼我們要抓取用神,是為了要讓自己變好,因為你不知道怎麼讓自己轉好運,怎麼讓自己變好,我們就透過五行的方式,這也是許多大師在的說的五行行運法,也就是將好的運氣,一直攬在自己的身上,就會讓自己好過一點,不利你的運氣,少去接觸,也就會變好,當然你想想,多接觸好的就會往好的方向,多接觸不好的就會往不好的方向,很簡單的原理,所以為什麼要多用自己有利的五行,也可以說是用神,主要是這樣

arrow
arrow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