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PNG

放棄夢想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一般人都說要有一個夢想,而我確教你要,放棄夢想,這是有原因的
 

你常聽到有夢最美,夢想是一切希望的開始,這句話對了一半,感覺有夢想就有希望,反之,
沒有夢想就沒有希望嗎?當然不是這樣說

 

這個夢想,如果你只是單純用想的,他就像是一個口號,沒有實際的行動,或是說執行,這個口號喊了5年、10年、甚至20年,到你老了,你也沒有什麼動力再去追求夢想了,這個口號就會到這裡為止,很可惜,看似有夢最美,這輩子確沒實現的有多少人,其實蠻多的

 

沒有夢想的人,只要去實踐他想做的,成就會比有夢想的人還要好,你相信嗎?
所以我叫你放棄夢想,這個口號,做一個實踐家,不要做一個夢想家,曾經有人告訴我,人因夢想而偉大,也因夢想而毀滅,我回答沒有錯,他佔了一個舉足輕重的位子,但他的前提是,你必需有去行動,做出實現夢想的行為,到最後成功了,你就因為這個夢想而偉大了

 

如果你現在的夢想,已經想了很久,(或許很多年了),我必需要叫你放棄這個夢想,因為光用想的,是不會實現的

要實際去行動,去執行他,你可以先將他分為很多的小行動,先將小行動完成,這樣搭配的做法,才有可能因夢想而偉大,

 

如果你一直想做 什麼事情
就去做

如果你覺得什麼事 沒完成
就去完成

或許 會遇到不如意的事,這是很正常的,想辦法解決他,不然真的是喊口號而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子玄(Vivian) 的頭像
    林子玄(Vivian)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