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PNG

 

八字的危機點,對於受過傷的人,有多重要

 

我們都知道,危機點,危機點,如果你沒有親身經歷過,大起大落,你會無感

 

這是上次我在與客人批八字的時候,他告訴我的實際經驗,在西元2000年那年,通常發生這種事,你一定這輩子都記得是那一年,他說那年在股票投資上,賠掉了一棟房子,你就知道不是般的金額,

人生能用自已所賺的錢,能買多少房子,我不算父母留給你,而是自實其力,白手起家,你能買幾間房子,這句話只是簡單的幾個字,確是這個人或這個家,最痛的時間點,最痛,你應該比較能夠了解


我看了他那年命盤,而且也將那年的八字,時間點算給他看,那年他地支的財與食傷全不見/消失了,而就只有那一年,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沒看過,或你沒有時實際發生在你眼前,你沒有什麼感覺,但這樣的案例你看的越多,越真實,越清楚,自已會越小心,有時候沒有覺得,看得出來這樣危機的時間,會很開心,而是步步小心為營,深怕自已也會發生讓自已[最痛]的時間點

 

我們沒辦法完全改變,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但你想想,為什麼同樣破財的時間點,有的人很嚴重,有的人很輕微,到底他們的差異點在那,他們做了些什麼,要怎麼改善,要怎麼改運,要怎麼躲避,等等,他們都在找的是,如 何 變 好

 

如果,這像生病,吃藥就會變好,那這輩子應該就沒有衰運了,一帆風順,這我倒想問問你,這 有可能嗎?

 

有人可能說有可能,那我會恭喜你,你要吃一輩子

 

改善命運這個部份,也就是我們在說的用神,取用對你八字有利的用神,才會幫助到你,將用神與生活做結合,這也是我的標題,林子玄生活八字學,也就是這樣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子玄(Vivian) 的頭像
    林子玄(Vivian)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