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知識 | 五行派,用實證來深入八字 | 林子玄

 

 

昨天我發的影片[日主受剋的印大運],下面有網友留言,這個八字女人必嫁貴夫,享夫食祿,得夫疼愛,請詳查,對迎討論...


 

我看到有點怪怪,當我沒有在影片中講他發生的事情,就會有這樣的留言跑出來,說真的沒有人沒事來找命理師,說的是呀,夫疼到離婚,當事人今年己經離婚了,只是在等流程跑完而己,來問未來的姚花運及財運的問題,我猜,如果我昨天的影片中有說這段話,就不會有這個留言了,因為就算批的不一樣,但事實己發生,也沒什麼好批論的了


 

或許他在這方面學的不錯,如果想要再深入學習命理,不是跑到這裡來隨意猜想,而是直接用實證的方式,來實證他的看法,由對方來告訴他,所判斷的是否正確,這樣不是比較快又能深入命學嗎?


 

我不喜與人討論其中一點是,討論的過程他會說他遇到的事情,但這件事情可能是他聽來的,可能是套命來的,這些都有可能, 還有批論角度的問題,什麼角度切入問題也是一個問題,太多不確定性,還不如自己找人批八字命,自己不會有以上問題,也知道該怎麼切入核心,同時面對人的技巧也會提升,一舉好幾得,所以我也希望我的學生未來也是走這個方向,真的一步步深入八字命理,意義是很大的

 

---------------------------------------------------------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Ud7X5J_Sp5E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批命 NT$2,7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連絡方式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台灣以外,請使用paypal付費)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

 

------------------------------------------------------

 

八字教學課程介紹:

我是八字五行派老師,我住在台灣北部,但如果你住在台灣中南部,我一樣會下去教學的,我是直接教看命盤的批命技巧,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或未來當第二專長,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你想學我都願意教你

 

一次課程約2-3小時(依學生程度),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皆是一對一上課

 

第一堂課(初級)

五行及陰陽

天干五合規則

五行生剋規則

日主受剋判斷

 

 

第二堂課(初級)

早晚子判斷

地支六合規刖

五行生剋規則

地支日主受剋

 

第三堂課(中級)

十神生活類化

十神相生相剋

十神強弱判斷

批命注意事項

 

第四堂課(高級)

流月的規則

流年與流月

大運與流月

流月注意事項

 

第五堂課(高級)

用神的取用

用神的限制

用神與五行流通

時間與空間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命理 學八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子玄(Vivian) 的頭像
    林子玄(Vivian)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