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知識 | 剋父、剋母的孩子 | 林子玄

 

 

曾經有客人問我說,老師你幫我看,我的八字命是不有剋父,或是這個小孩的八字命,是否有剋父、剋母的狀況,聽到我會很無奈,你的八字命可以影響別人,被影響的那個人的八字難到是假的嗎?


 

八字命可以看與六親的關係,但不是自己的八字可以去影響別人,而是顯示那個人在這個時間的狀況,但會差到什麼程度,要由那個人的八字決定,不是孩子的八字決定


 

有時候孩子命盤沒問題,父母也會有衰的時候,別把自己命盤的問題,怪到其他人身上,在命學裡很常看到怪來怪去的現像,很詭異,錯都是別人,對都是自己,那有這個道理


 

另外,八字命的六親可以看如何跟這個人相處,或是針對孩子的特色,如何教育孩子,讓他能活出自己的樣子,而不是別人期待的樣子

 

---------------------------------------------------------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JnJhLdTwMa4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批命 NT$2,7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連絡方式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台灣以外,請使用paypal付費)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

 

------------------------------------------------------

 

八字教學課程介紹:

我是八字五行派老師,我住在台灣北部,但如果你住在台灣中南部,我一樣會下去教學的,我是直接教看命盤的批命技巧,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或未來當第二專長,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你想學我都願意教你

 

一次課程約2-3小時(依學生程度),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皆是一對一上課

 

第一堂課(初級)

五行及陰陽

天干五合規則

五行生剋規則

日主受剋判斷

 

 

第二堂課(初級)

早晚子判斷

地支六合規刖

五行生剋規則

地支日主受剋

 

第三堂課(中級)

十神生活類化

十神相生相剋

十神強弱判斷

批命注意事項

 

第四堂課(高級)

流月的規則

流年與流月

大運與流月

流月注意事項

 

第五堂課(高級)

用神的取用

用神的限制

用神與五行流通

時間與空間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剋父 剋母 剋夫 剋妻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子玄(Vivian) 的頭像
    林子玄(Vivian)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林子玄(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